soowinter

刘耀文 崔秀彬 金旼炡以及嗑他们的CP

【一家三口,一腾最丑】

“雨彤,出来吃饭了。”

张新成丝毫没有注意正狂咬他裤脚的周一腾,人正专心盯妻呢。

等到周雨彤端端正正走到饭桌后,张新成才发觉周一滕的不满,俯身说:“乖啊,别咬了。”

“就是,把你爹裤子咬破了,看你怎么收场。”周雨彤附和道。

但在周一腾的强刷存在下,张新成终于开启了元仲辛式忽悠+王宽的鬼才逻辑:“你是怪我到饭点了,没给你放饭吧!听我的,你就乖乖站在饭桌旁,一会儿你就看着我俩,说不定你就饱了。这事一个人说了算!”

然后迎接的是偷笑的雨彤和沮丧的一滕…………


周一腾OS:净给我塞狗粮,我要吃的是咸咸的肉。我再也不是雨彤麻麻独一份的小可爱了…………



蹭了明学的热度,是我的错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2)